close

 

 

現在想想

能夠把握當時的風和日麗真是太好了

 

最近沒幾天出太陽

心情真是陰鬱到極點

在陽光廉價的南國

我似乎已經遺忘過去六年來在北國的抗寒性XD

 

那天

趁著衣服丟下去洗騎車閒逛

先繞到糖廠的日式宿舍

緬懷我在橋頭的兒時記憶

方向一轉    跨過急水溪

我又來到柳營

在這荒涼的酪農區閒逛時

想到了上次參觀未果的劉家古厝

結果一樣大門深鎖

似乎是不給人參觀的QQ

 

餘光飄向隔壁的廢棄私有土地

忽然看到一棟氣派的洋房   

 影像0776.jpg 

真可惜的一棟房子 !    我入迷地望了許久

 

 

跨過急水溪 不過花了我十分鐘而已

於是我轉向台一線繼續往下騎

經過六甲、林鳳營、官田、隆田

路標出現了善化

荒涼的街景令我衝動想騎下去

時速過快而錯過了許多路旁的小風景

想想還是不要騎了    免得跑到台南市區去XD

回程時暗暗規畫    下次要拜訪隆田酒廠、烏山頭水庫等等地方

 

不過一個人騎車也算是紓解壓力的方式吧

多謝我耐操的BuBu 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k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